2018 IESF 世界電競錦標賽一共有《英雄聯盟》、《CS:GO》與《鐵拳7》三個比賽項目,其中《CS:GO》台灣代表隊伍於今日決定,一共 26 支隊伍報名此次台灣代表隊選拔賽,經過線上賽(7/22)決出四強後,今日再進行線下四強決賽以及冠亞賽,最終由「Sad Story」順利奪得冠軍,將會代表台灣出戰 2018 IESF 世界電競錦標賽《CS:GO》項目。

由於 IESF 主辦方與 eXTREMESLAND《CS:GO》亞洲公開賽賽事方經過討論後,決定將兩場國際賽事代表隊選拔賽結合,並確保徵選上的台灣代表隊同時擁有兩項賽事的出賽資格,冠軍隊伍將於10月前往上海 eXTREMESLAND eXTREMESLAND 總決賽,接著出賽11月的 IESF 電競錦標賽。

而 IESF 世界電競錦標賽提供給台灣代表隊的交通住宿、訓練營養金等福利會照常補助,eXTREMESLAND《CS:GO》亞洲公開賽賽事方也會提供代表隊前往上海參賽的機票以及住宿,兩項賽事的獎金也會分別給予,此舉希望能夠讓台灣 FPS 電競賽事社群更加緊密且蓬勃發展。

冠亞賽由Sad Story對上LAUNCHPAD DERAIL,採BO3賽制進行。Sad Story 延續四強決賽中的氣勢,一舉以 16-2 的戰績打敗LAUNCHPAD DERAIL,第二場再度靠著團隊默契以及單兵硬實力,以 16-3 的亮眼戰績直奪本次 IESF & eXTREMESLAND《CS:GO》亞洲公開賽冠軍,在得到極限之地 eXTREMESLAND 冠軍 30,000 元新台幣獎金的同時,也獲得代表台灣出戰上海 eXTREMESLAND 總決賽,以及年底 IESF 電競錦標賽的資格。

延伸閱讀

「爆爆計畫」怎麼組?《爐石戰記》旅店名人賽玩給你看!

掛帥出征!《英雄聯盟》亞運代表隊教練戰馬專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