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今(12)日出席活動時分享一早與幾位計程車司機共進早餐的談話內容,侯說計程車司機向他訴苦,一天工作十幾小時,收入卻是20年前的一半。他有感而發的說,「聽到基層這樣的聲音,政府真的要很拚。」 

侯友宜上午出席中醫藥學會66週年慶祝大會時表示,距離選舉剩下104天,對他這個第一次出來選舉的人,接下來這一百多天要怎麼跑,真的沒那麼有經驗。但他強調「我會盡力的做,我做事情態度很清楚,是非對錯弄清楚就好,好好去做就好。」 

侯友宜提到,今天一早去板橋第二體育場跑步後,兩位計程車司機跟他聊到,「每天晚上六點,工作到隔天早上八點」,幾乎全年無休,一年休假算一算不到十天,即便這麼拚了,但每個月的收入和20年前相比卻是腰斬,剩下不到7萬塊。「聽到基層這樣的聲音,政府真的要很拚。」 

媒體問到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稍早也出席同一場合,吳侯兩人同場不同台,擦身而過好幾次,是否有什麼考量?侯友宜表示,與會時間都是由主辦單位安排,他尊重、配合,並強調他和吳主席常常碰面,前兩天也曾遇到。 

而對手蘇貞昌最近也推出LINE貼圖,侯友宜說,他有看到,這也證明他推貼圖的文宣,這個方向是對的。對於貼圖銷量似乎不錯,還曾一度衝到排行榜前十名。他笑說,第一天好像就衝到第七名吧,感謝那麼多支持者喜歡用他的貼圖,最後還不忘幫自己的貼圖推銷一下「繼續用喔!繼續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