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選戰在即,尤其台北市更是備受關注;國民黨台北市參選人丁守中今天到南港區的成德市場拜票,對於被外界說自己是「佛系打法」一事,丁守中則認為沒這回事,他很願意成立PK小組來拋議題給其他參選人。

丁守中在成德市場內頗受歡迎,沿途遇到不少支持者高喊「市長好」,市場上也有攤販獻上菜頭象徵「好彩頭」。同行的市議員吳世正則沿路拜票喊丁若當選「恢復重陽敬老金」。

前立委蔡正元之前表態稱丁「選上的機會很低」遭外界解讀為扯後腿,對此丁守中回應,其實參選開始各方面的負面批評、酸言酸語一直沒有間斷過,不過他還是會努力一步步向前行,至於扯後腿,他則笑說沒那麼嚴重,或許出於誤解、不了解才會這樣說,但仍會全力以赴,不怕酸言酸語,一路走來被人看衰也不是一次兩次,現在只管努力向前行。

近期綠營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近期頻遭外界攻擊,從家貓事件一直到同黨攻訐等,對此丁守中表示,參選的時候總有各方面的批評指教,反正有則改之無則加勉、全力以赴即可。至於這次成德市場拜票,丁守中則指出,不管是議員、里長、市長也好「我們都是三位一體」沒有母雞小雞的問題,大家都是戰鬥機,發揮群策群力。

丁守中拜票途中遇到不少支持者,不僅有人高呼「市長好」,更有人送菜頭給丁以示好彩頭。   圖:丁守中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