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桃園電影節將在下週五(17日)正式登場,將進行為期10天的影展活動,讓人期待。今天,桃園捷運公司宣布將與電影節合作,打到全新體驗的「桃影列車」,但是僅提供150味影迷搶先體驗。

「桃影列車」將從從A1台北車站出發,一路直達A21環北站,車程大約75分鐘,在這段時間之內,會在捷運上撥放本次電影節的選片指南;然而四度入圍金鐘獎的演員莫子儀,則壓軸現身在A21站與影迷互動,讓影迷都引頸期盼,桃捷更配合這次的合作活動,特別製作限量的專屬桃園電影節紀念一日票,用光的三原色:紅、藍、綠以及復古電影暗箱投影為設計主軸,提供參與桃影列車活動的影迷們,兼具搭乘以及典藏的價值,讓參與桃影列車的影迷們收藏。

桃園捷運公司不僅要推出「桃影列車」,更將在8/19晚上7點特別打造捷運電影院,地點在A15大園站播放【52赫茲我愛你】電影作品,隆重邀請導演魏德聖出席與影迷暢談心路歷程,現場將邀請270位民眾免費入場觀賞,歡迎全家大小、情侶夫妻一同出席,桃捷公司將在現場抽出25位幸運觀影民眾,每人送出市價700元的桃園電影節限量一日票2張。

這次共同出席支持桃影列車活動的桃園副市長游建華表示:「桃園電影節邁入第五年,鄭文燦市長說過,電影是要跟人民的生活結合在一起,所以這次桃園電影節創了台灣有史以來第一次讓民眾搭乘機場捷運影片的活動,並且結合民眾生活中的智慧型手機、iPad用數位化的下載,希望用這樣的方式來帶動桃園電影節。」他更期許藉著桃園機場捷運串聯國際機場的特色,讓大家看到有活力且最有前景的桃園。


桃園捷運公司希望民眾可以真正在捷運上欣賞電影。   圖:桃捷提供

桃園捷運方便民眾往來台北及桃園,搭乘人次不少,桃影列車活動時,民眾將可以一邊搭乘一邊欣賞本次電影節的選片指南。   圖:桃捷提供

8/19晚上在A15大園站更邀請270位民眾免費入場捷運電影院,參與活動的民眾也都可以拿到紀念品。   圖:桃捷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