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選戰越來越接近;今天,高雄市長參選人、立法委員陳其邁與行政院長賴清德、秘書長卓榮泰、發言人Kolas Yotaka 、高雄市代理市長許立明在岡山舉行聯合造勢,現場超過兩千人,主持人趙天麟更高喊「仁醫合作(賴清德、陳其邁),高雄大進步」。

陳其邁在造勢會上說,招商引資及做一個經濟市長是他的首要目標,不少國內外的大公司都認為高雄市有很高的投資價值,所以在大家都看好高雄的時候,自己一定要更相信高雄;他更提到與賴清德是相知相惜,不僅都參與過學生運動,也隨後投入政壇。陳其邁除稱讚賴清德是仁醫外,也希望能發揮仁醫精神,扶老攜幼,建構完善的長照與托育政策。

他強調,岡山地區過去解決許多問題,成為宜居城市。這一些都是過去國民黨執政,中央補助長期短缺之下,高雄市政府咬緊牙根辦到的。在謝長廷、陳菊歷任市長所奠定的穩固基礎下,未來橋頭科學園區,將能串聯台南,成為全世界最有價值的半導體聚落。

行政院長賴清德也表示,高雄不僅是高雄人的高雄,更是台灣的高雄。未來要扮演推動台灣經濟的重要角色;賴清德更極力推薦陳其邁給高雄選民,他認為目前全台灣的市長參選人中,陳其邁行政經歷最為豐富,擔任過行政院政務委員暨發言人,總統府副秘書長與高雄市代理市長,當選後一定能無縫接軌,延續執政。

 

 

 



行政院長賴清德極力推薦陳其邁給高雄選民。   圖:陳其邁選辦提供

造勢晚會現場人潮擁擠,民眾相當熱情。   圖:陳其邁選辦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