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拜會前總統李登輝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今(11)日表示,柯文哲非常投機,對政策主張避而不談,不斷操作這些拜會議題

姚文智今日上午拜訪從小生活的士東市場向在地攤商、居民拜票。攤商也熱情迎接、送上包子、肉粽,還有攤商送上菜頭,替姚文智送上好彩頭,祝福姚高票「凍蒜」。

面對媒體提問,市議員阮昭雄辭去執行總幹事是否跳船?姚文智表示,請大家勿以訛傳訛,阮昭雄發言人同時也是市議員候選人,有自己的選務工作,但同時,仍持續在幫競選團隊進行議會協調的工作。

姚文智強調,團隊的職務持續不斷有生力軍加入,包括姚人多以及未來擔任發言人之一的王定宇,阮昭雄沒有跳船問題,團隊人數不斷增加當然有愈多分工。

對於是否與高嘉瑜會面一事,姚文智表示,錯誤消息不要再傳,雙方已親自通過電話,應該已經約定周一會面,但細節正由幕僚作業中。

姚文智指出,電話中的談話其實就是聯絡見面,雙方氣氛融洽,一切都很好,這是小帥哥與小美女茶壺裡的風暴,大家打嘴鼓,溝通協通後已沒有問題。未來,團隊將整裝待發,團結爭取市長選舉的勝利。

媒體也詢問,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拜會前總統李登輝,姚文智表示,柯文哲非常投機,對政策主張避而不談,不斷操作這些拜會議題

他說,文哲向來得到中國很大的青睞及關注,因此柯文哲拜會李前總統可想見中國非常生氣,因為中國發現他寄予厚望的柯市長與李登輝同坐。不過,他也認為,柯拜會李前總統此舉對選票無太大影響,反而更能強調中國對柯市長的關愛,這一點在未來的選舉大家可以日漸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