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AfreecaTV及藍兔工作室共同主辦的《星海爭霸II》個人聯賽:熾熱青春(Blazing Series : May)自六月初舉行以來,已經順利結束第零賽季,在超過八週的精采賽事中,每位選手都展現出精湛操作以及策略鬥智,該賽事將自8月13日晚間7點以正式賽季姿態重新回歸,持續使克普魯星區的戰火燃燒,讓選手及觀眾們的熱情永遠不滅。

在第零賽季季末決賽,世界盃聯賽新科亞軍:台灣選手柯昱夆(Has)與來自韓國的Ragnarok進行精彩對決,Has率先聽牌進入賽末點,卻在對方強力的部隊拉扯下連失兩局,遭到逆轉,將冠軍寶座讓給Ragnarok。

本次賽事結束後,針對執行結果,主辦方修正了部分賽制及賽事架構,下個賽季開始將賽事劃分為例行賽及邀請賽,並聚焦台港澳日賽區之選手,並列出每週例行賽3500元與每月邀請賽6000元新臺幣賽事獎金。

《星海爭霸II》個人聯賽:熾熱青春(Blazing Series : May)各週冠軍。   圖:AfreecaTV/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