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前往翠山莊拜會前總統李登輝,對於台北市長選情,李相當看好柯,但也提醒柯「該說的話要說,不該說的話就不要再說」,陪同的政治評論員詹錫奎則搭腔說「對啦!兩岸一家親不要講了」。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砲轟,柯文哲就是墨綠,如今還去抱台獨教父李登輝大腿,露出真正的狐狸尾巴。

對於柯文哲低調拜會請益李登輝,丁守中直指,如今柯P去抱台獨教父李登輝的大腿,到底是支持兩國論還是兩岸一家親,要講請清楚。他說,墨綠的柯文哲,怎麼能說自己是超脫藍綠呢,還想腳踏兩條船,如今露出真正的狐狸尾巴。

傳出會中李登輝還調侃柯文哲,李稱聽到很多年輕人支持柯文哲選總統,柯笑答「我沒有要選總統啦!」丁守中聽聞後,「哈哈哈」笑出後並揶揄,柯文哲要選總統的話,台灣裝葉克膜的都沒救了。

不過,對於國民黨台北市長選情,連自家人也不看好,前立委蔡正元上午在臉書直指「丁守中選上的機會很低」,丁守中聽聞後信心表示,沒有這方面的問題。

至於若藍營基層與柯文哲走得較近,是否要以黨紀開鍘,丁守中強調,自己勤跑基層過程中,並沒有接到基層有此反映。此外,執行總幹事仍喬不定?丁守中說,目前運作地蠻好,仍在徵詢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