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夏天來臨,台北市政府民政局將在11日林安泰古厝民俗文物館,舉辦「納涼音樂會」活動,現場不但有古早味童玩、消暑水果涼品及,還邀請知名歌手施文彬、特色表演團體現場展演,邀市民一同享受懷舊的夏日黃昏時分。

民政局表示,鑑於林安泰古厝是傳統特色建築,且近年透過系列推廣活動的舉辦,形塑成為臺北市傳統民俗推廣的重要據點,而舉辦「納涼音樂會」,營造古早生活情境,邀請市民乘涼聽歌、品嚐涼飲甜點度過炎熱夏季,並以多元生活化的活動,延續傳統民俗文化的意涵。

「納涼音樂會」於11日下午3點30分起,現場有各式不同的古早攤位,古厝園區將提供打陀螺、尪仔標等十數樣古早童玩讓民眾體驗遊玩。開場時,現場發送300份的「古早童趣大FUN送-動物響板/拉線瓢蟲」diy、4點起限量提供西瓜及600份的愛玉冰,與市民一同感受濃濃古早味。

今年度黃昏午後的音樂會,特別邀請金曲獎歌王、搖滾男神-「施文彬」、「孩子王樂團團」及「消波塊樂團」等特色表演團體現場展演,當天並搭配古厝遊園體驗四色印版,可免費寄到家,另外有林安泰古厝資深志工老師導覽進行「安泰古厝建築趣」,以多樣方式為市民帶來最傳統夏日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