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今 (9) 晨連夜攻擊加薩走廊(Gaza),造成3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巴勒斯坦自治政府的衛生部證實,亡者包括一名孕婦和她小孩在內2屍3命。

巴勒斯坦自治政府的衛生部表示,23歲孕婦哈瑪希(Enas Khammash)和她18個月大的女兒巴揚(Bayan)在以色列對加薩走廊中部的空襲時身亡,她的丈夫則身受重傷。以色列軍方未立即就這起事件回應,只說他們打擊了約100個在加薩走廊屬於哈瑪斯(Hamas)的「軍事目標」。

以色列軍方在聲明中說,發起攻擊是為反擊下午到晚間由加薩走廊朝以色列領土發射的火箭。以色列軍方表示,這些隸屬哈瑪斯集團的目標「包括生產設施、訓練中心及改良武器的場所」。加薩市今天傍晚有多處遭襲擊,冒出陣陣濃煙。加薩衛生部門表示,其中一場攻擊造成一名哈瑪斯激進分子死亡,另有至少12人受傷。

以色列在領土遭數十枚火箭攻擊後展開反擊,以色列軍方表示,他們的「鐵穹」(Iron Dome)防衛系統攔截了約70發火箭中的11發,其他大多數火箭都是打在空曠地區。控制加薩走廊的哈瑪斯聲稱火箭是他們所發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