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昨(8)日於市議會備詢時,首度表態「若選總統是意外」。媒體今追問柯P是否代表「鬆口」考慮選2020總統?柯文哲回應強調,「不是啦,我從頭到尾都沒有這規劃!」「奇怪,人家都沒有說要選,為什麼你們每天一直做那個民調?」重申自己沒有參選總統的想法。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昨質詢時問,柯文哲對於是否參選2020總統,說了「世事難料」,是否代表有可能參選?柯文哲答詢說,「目前沒有這個計畫」。鍾小平問,「那如果選的話就不是意外?」柯P稱,「如果選的話是意外!」鍾小平甚至現場擲筊預言,柯文哲會參選2020總統。

柯文哲上午出席信義區廣慈博愛園區ABC標統包工程案開工典禮,會後接受媒體聯訪,對於備詢時稱2020選總統是意外,是否代表終於「鬆口」表態?柯趕緊回應,「不是啦,我從頭到尾都沒有這規劃」、「奇怪,人家都沒有說要選,為什麼你們每天一直做那個民調」,他說自己從頭到尾都沒有這個規劃、想法,「奇怪,為什麼每天都在做這種民調?實在是很奇怪」。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則「鐵口直斷」認為,柯文哲一定會參選2020總統。對此,柯文哲則不願正面回應問題,僅稱自己最近在研究海森堡測不準原理,還反問記者「你知道海森堡測不準原理嗎?」

海森堡測不準原理(Heinsberg's Uncertainty Principle),又稱海森堡確定性原理,指在量子力學裡,不確定性原理表明,粒子的位置與動量不可同時被確定,位置的不確定性越小,則動量的不確定性越大,反之亦然。

編輯精選:
舔共!林口福朋喜來登網頁改中國台灣、換五星旗 網友火大刷爆一星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