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天是父親節,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還是滿滿行程,媒體關注怎麼過父親節,他說今天沒有特別過節的計畫,打打電話、互相問候就好。倒是女兒小時候曾送給他的小紙條,對他來說,是過去收到印象最深刻的父親節禮物。 

侯友宜說,當年辦案回家時間已經晚了,女兒在冰箱貼小紙條「老爸加油,案件要破、歹人要抓」鼓勵他,看了就很感動。而今天因行程滿檔,無法回嘉義幫父親過節,侯友宜說他會打電話給父親,希望父親快樂健康。 

媒體問到這段時間和一群年輕人一起打選戰,會不會壓力很大?侯友宜表示,這場選舉對他來說是第一次,也沒有經驗,和年輕的朋友一起走,過程中或許偶爾跌跌撞撞,因為大家有很多不一樣的聲音跟意見,但是團隊凝聚力很強,「民進黨中央跟黨國的力量,不斷的在給我們很大的壓力」,他相信小蝦米對抗大鯨魚,絕對不會輸。 

至於,在今天接受廣播專訪時提到「邪不勝正」,侯強調,他說的是選舉過程當中,要用正向力量去選舉,不要有抹黑,不要有奧步,「好好把政見告訴選民,這就是我們的正向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