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88父親節,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團隊也應景的把競選辦公室布置為主題樂園,由蘇貞昌帶著50位小朋友互動闖關,蘇還扮演火車列車長,與小朋友搭乘「衝衝衝列車」領取雞蛋糕,展現十足親和力。 

在蘇辦改裝的主題樂園裡,有「都市再生扭蛋機」、「產業創生知多少」、「智慧交通跳格子」、「扶老攜幼氣球機」、「都市美學蹺蹺板」及「加入新新北換臉相機」等各式各樣的創新互動式裝置,分別與蘇貞昌提出的政策四大支柱相呼應。 

蘇貞昌今天化身「衝衝衝阿公」,擔任火車列車長,帶領小朋友搭「衝衝衝列車」闖關玩遊戲,不論是打擊太鼓代表加速老舊社區的更新就能獲得特製小房子扭蛋,還是對著機器大喊「衝衝衝」,聲音超過一定分貝,就能拿到印有「衝」字的氣球,大人小孩都玩的不亦樂乎。 

媒體問到女兒或孫女怎麼慶祝父親節,蘇貞昌說,孩子們很早就有準備,「我們一家爸爸跟女兒之間都是超麻吉的,現在連孫女也加入。」蘇提到,在女兒的成長過程中,他從未缺席任何重要場合,舉凡畢業典禮或是考試、甚至是教騎腳踏車,帶出去玩、冒險等,「奇奇怪怪的都爸爸負責。所以成長過程中很高興扮演爸爸的角色,今天也享受甜蜜的負擔,覺得非常值得。

配合今天父親節,蘇貞昌團隊應景的把競選辦公室布置為主題樂園,邀請50位小朋友一起和蘇貞昌「衝衝衝阿公」闖關玩遊戲。   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