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的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洪立齊昨(7)日在政論節目中表示,黨內部分同志行為容易讓支持者混淆,其中點名了台北市府顧問周榆修以及市議員高嘉瑜,並建議是否退黨,或市黨部來處理兩人黨籍問題。對此,高嘉瑜說,「我一直很努力在幫姚辦座談會」,也相信這不會是姚文智本人的看法。

洪立齊指出,周榆修和高嘉瑜的言論易「混淆支持者」,「最理想的狀態當然是,看他們是要退黨,不要掛黨籍」,或是看「是否移送中評會處理黨籍問題」。

針對被點名常替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好話,高嘉瑜今早回應,她相信這不會是姚文智本人的看法,而她一直很努力希望為民進黨爭取更多基層,獲得更多認同,全黨團結才能勝選,還強調「我一直很努力在幫姚辦座談會」,目前最重要的是姚應該提出更好的政見爭取市民的認同。

高嘉瑜被貼上「友柯」議員標籤,對此,她說,在公開場合評論柯文哲民調高的原因,及柯文哲在內湖南港做了哪些事而已,這是就事論事,難道這些都不能講嗎?她強調,現在選舉剩4個月,應該要全黨團結拿出更好政見才對,不應讓他人見縫插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