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ch擁有76萬名追隨者、《鬥陣特攻》職業電競聯賽(OWL達拉斯燃料隊的高人氣選手「海鷗」Seagull於台灣時間今(8)晨宣布退休,即日起重回全職實況主身份,達拉斯燃料隊官網也正式釋出消息,主教練Aero在文中表示:「海鷗」在本季為隊伍帶來的多功能性以及高水平技巧是所有有志來到OWL選手的學習典範,也希望他在未來有更好的發展。

「海鷗」Seagull既是一名娛樂性十足的知名實況主,同時也是一位實力十分強悍的《鬥陣特攻》職業選手,他自從2016年便開始展現大大小小賽事的征途,隨著他所屬的Team EnVyUs戰隊拿下2017年北美職業競技賽第一季冠軍後,他被挖腳至OWL戰隊達拉斯燃料,展開《鬥陣特攻》最高殿堂職業賽事,但達拉斯整季從內到外都陷入不小風波,最終以第十名作收。 

隨著Seagull宣布退休後,達拉斯燃料隊也釋出影片以及文章,以示對他的感謝,內文寫道:「Seagull是一名技術嫻熟的球員,擁有深厚的角色池,在達拉斯燃料隊的坦克和DPS位置上扮演關鍵角色。」文章也說,Seagull對於比賽展現出的才能可以說是OWL中最好的選手之一,更是隊伍在遊戲內外至關重要的領袖。

 

達拉斯燃料隊的高人氣選手「海鷗」Seagull於台灣時間今晨宣布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