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日是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宣布參選第120天,有感於幕僚群這段日子以來每天跟跑行程的辛勞,蘇貞昌在臉書貼出12張幕僚工作側寫照片,搭配幽默的文字,搞笑一下「幕僚人生」,也讓民眾了解競選團隊忙碌工作的一面。 

「喂!他今天話很多我可能會晚一點回去」、「什麼?妳說老闆的便當裡面有辣椒?」、「老闆,錄完了趕快起來,沙發要還人家」,明明是幕僚在講電話,或者是工作人員在竊竊私語,或是蘇貞昌坐在沙發上整裝的側拍鏡頭,蘇貞昌競選辦公室團隊夥伴的工作日常側拍照,配上詼諧話語,有點搞笑,同時道盡這「幕僚人生」辛苦的一面。 

蘇貞昌表示,7日是他參選的第120天,他要特別感謝跟著他在整個新北跑透透的所有幕僚人員,有時行程緊湊必須奔波,常常忘了跟幕僚們說聲辛苦了,「但是我沒有忘記,因為有你們,讓我變得更有自信,也更有衝勁。」蘇還說,感謝幕僚群常常暢所欲言,才讓團隊作品一直被模仿,卻從未被超越。 

照片一出,有些網友建議「蘇貞昌團隊要不要去幫一下姚文智團隊」、「欸,教姚文智兩招啦」,也有人驚呼「蘇貞昌團隊有好幾位帥哥美女耶」、「 年輕的助理,創意無限,加油!」

「喂!他今天話很多我可能會晚一點回去」所要表達的,其實是幕僚有時需配合蘇貞昌的行程,無法準時下班。   圖:翻攝蘇貞昌臉書

看到這些幕僚工作側寫,不少網友驚呼「蘇貞昌團隊有好幾位帥哥美女耶」。   圖:翻攝蘇貞昌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