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今(7)日在台大集思國際會館舉行「2018有機農業論壇」。對於上週六沒有出席新北市授旗活動,游錫堃說,他是因為先前拉帆船機運動受傷,現在走路都還會痛。他相信蘇貞昌最後一定可以逆轉勝。

對於上週六沒有參與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授旗活動,游錫堃受訪表示,因為先前運動太激烈、拉帆船機,沒有很注意。醫生說,椎間盤跑出來,算是急性傷害;雖然現在透過推拿恢復,但神經受傷,走路會痛。

游錫堃說,84那一天他有兩場活動沒有去。一個是行政院長賴清德出席的台灣管理學會的會議,是管理學會的奧斯卡獎。管理學會是創辦的,本來每年他都會去,但當天上午沒辦法去。而下午的授旗活動,他腰受傷也沒有辦法去。

對於新北市長選舉,游錫堃說,蘇貞昌本身有政績,有魄力,是個非常好的政治人物。他對新北市的瞭解比任何人都清楚。游上次參加蘇的總部開張,引道德經說,「蘇院長對新北市的瞭解已經到達『不出戶知天下不窺牖,見天道』」。如果讓他再有機會主掌新北市,對新北的發展會有很大幫助。

游錫堃也說,相信蘇最後會贏得勝利。不僅蘇本人優秀,他的團隊陣容非常的強大,大家也都團結。相信他會勝選,會逆轉勝。

至於行政院長賴清德提出「台灣前途決議文」說明他的務實台獨工作者,推動「正常國家決議文」的游錫堃不願意回應。他說,今天就講有機農業。

至於台北市選情及呂秀蓮說有人出賣民進黨,游錫堃不願意評論,他說,希望大家幫忙推銷有機農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