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內閣小幅改組,葉俊榮從內政部長平調為教育部長,他上任時表示,調任教育部後的起手勢,就是處理管中閔案,但外界批評至今進度緩慢。對此,台灣國辦公室今(6)日表示,葉俊榮隱晦的態度讓人擔心,如果縱留管中閔,必定反對到底,並要求葉俊榮應該立即下台。

台灣國辦公室創辦人王獻極表示,葉俊榮擔任內政部長時,軟趴趴的想以簽定行政契約來處理婦聯會黨產,最終仍遭婦聯會的鷹派否決,難怪會被在野黨立委譏諷為撮圓仔湯。內政部半年的處理徒勞無功,早該打包走人,沒想到,卻仍厚顏的調任教育部,留給社會大眾的印象就像是在內政部灑了泡尿,拍拍屁股,又想來教育部拉屎。

王獻極指出,如今葉俊榮身在教育部,面對記者提問管案,竟不敢正面回應。難道,葉俊榮就任時所謂的要有溫度的處理管案,正是在為管案留下伏筆嗎?是準備來教育部拉把有溫度的屎,把臭不可聞的管中閔留在教育部管轄的台灣大學嗎?而今,遴選委員會仍蠻橫的重申遴選過程並無明顯重大瑕疵,挑釁意味濃厚,是可忍熟不可忍?難道要放任遴選委員會這坨管中閔們繼續囂張跋扈,無視法律的規定,公然敗壞教育的綱常,公然踐踏法律的尊嚴至此嗎?

王獻極說,台灣國辦公室善意送給葉俊榮成人紙尿布,請他把屎尿包好,別臭了執政黨的名聲。如果,葉俊榮膽敢宣布管中閔就任台大校長,台灣國辦公室將反對到底,以維持台灣教育的清流,同時,如果葉俊榮管不住管中閔就該立即下台,倘若執政團隊連如此明顯違法亂紀的人事案,都畏首畏尾,難道是要逼支持者寒心嗎?難道不擔心選民以選票制裁這樣的執政團隊嗎?

台灣國辦公室說,葉俊榮管不住管中閔就該立即下台。   圖:台灣國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