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第一個分區競選總部今(6)日在三重正式揭牌運作,蘇貞昌表示,三重之前是他得票數最多的區域,他以過去的政績做保證,希望這次更能衝出好成績,不只市長贏得勝利,議員也要全壘打。 

蘇貞昌致詞時先是感謝鄉親們的支持,他提到,近期每次活動場都是大爆滿,上週六在江翠國小的授旗誓師儀式,原本預計兩千人的場地卻擠進三千五百人,還有許多鄉親進不來,實在很不好意思,但也表示民眾的熱情愈來愈升溫。蘇貞昌也稱讚高志鵬做事非常有效率,短短時間就組成三重區總部,未來一定是選戰的重要角色。 

蘇貞昌說,他在競選縣長連任時,在三重得到最高票數,這是選民肯定他為三重做了許多成績,像是二重疏洪道的整頓、北縣大學考場,以及三重體育館等等,大家都看的見,未來他將以過去的政績作為基礎,希望大家能再給他機會,讓這次選舉再次衝出好成績,贏得勝利。 媒體問到何時雙北會再度合體?蘇貞昌表示,整個北台灣包括雙北及桃園、宜蘭、基隆,其實都是一千萬人的舞台。他提到,如何讓新北這個環狀城市成為一千萬人的舞台,讓它有更好更新的方向,是他要努力的地方,大家應該一起讓這個舞台能演出精彩。 

由於競選總部原本是立委高志鵬的服務處,身為蘇辦三重區督導,高志鵬指出,三重是民主聖地,他特別將自己的服務處改裝,爭取三重做為第一個揭牌的區競選總部,希望能讓三重扮演火車頭的角色,讓全新北一起向前衝,未來市長、市議員及當地許多優秀的里長們也將組成連線。 

高志鵬說,他要求服務處的同仁進行戰鬥編組,要比他自己的選舉更努力十倍、百倍。至於服務處變裝成蘇貞昌競選總部,原有的選民服務不會打折,歡迎鄉親有需要還是來總部諮詢。 

今天競總成立,包括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總召李坤城及多位議員皆到場力挺,現場更有上百位的鄉親熱情支持。蘇貞昌還和高志鵬及議員們一起品嚐三重在地小吃,蘇說,民意代表關心地方,推銷美食,而市長更是要讓全市各地美食、特色都被看見並發展起來。他也舉三重黑色聚落為例,未來他將開發三重成為「自造者基地」,讓三重的好技術被世界看見。

蘇貞昌說,三重之前是他得票數最多的區域,他以過去的政績做保證,希望這次更能衝出好成績。    圖 : 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