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體育改革、提倡運動風氣!時代力量新北黨部今(5)日,在三重重新壘球場舉辦「第二屆時代力量新北盃慢速壘球錦標賽」。黨主席兼新北黨部主委的黃國昌也親自出席開幕式,同時邀請立法委員羅致政、新北市議員林金結、何淑峰、何博文、陳啟能,及台北市議員阮昭雄所屬之壘球隊參加。相較於去年與會隊伍有74隊,今年再創新高,總計有78支隊伍參賽。

黃國昌於致詞時表示,去年舉辦第一屆盃賽時曾說過,從推動體育改革到推廣慢壘運動,今天黃國昌再度重申這樣的決心,並承諾盃賽會一屆一屆地繼續辦下去。同時,也感謝隊伍及成員的共襄盛舉,相信一定能一起帶動新北市慢速壘球運動的發展。

此外,黃國昌也特別感謝「新北市新莊慢速壘球協會」、「新北市慢速壘球運動協會」、「新北市五股區體育會慢速壘球委員會」、「新北市蘆洲區體育會慢速壘球委員會」、「中山慢速壘球協會」、「新北市慢速壘球裁判聯盟」等單位的協助。以及承辦單位「新北市三重區體育會慢速壘球委員會」主委陳國輝、總幹事陳永泰、裁判長王卓利與相關工作人員的全力支持,讓比賽得以順利進行。

最後,黃國昌與時代力量三重蘆洲區市議員陳志明,以及新北市議員陳啟能服務處主任王崇欽一起擔任開球嘉賓,揭開比賽序幕。本屆盃賽將自8月5日起,每逢週日在三重重新棒球場、壘球場等場地進行比賽,賽程為期一個月。

今年共有78個球隊共襄盛舉。   圖:時代力量新北黨部提供

時代力量主席黃國昌擔任開球嘉賓。   圖:時代力量新北黨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