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因「幕僚陪吃飯」說法挨轟「物化女性」,巧合的是,柯今(5)天下午要出席女性活動,媒體詢問是否要為自己平反,柯淡然表示,行程都是已事先安排,與當時新聞事件無關。媒體追問要如何替女性發聲,柯說,看他與陳佩琪的互動,就能理解「他很尊重女性」。

 

柯文哲因參加網路節目「一日幕僚」,人氣再度往上攀升,日前柯打趣地說,若觀賞人次破千萬,有10名幸運兒可和爆紅的「學姊」黃瀞瑩、小牛柯昱安陪吃飯,未料,此番言論引發民眾議論紛紛。

 

柯文哲預定下午要出席女性活動,媒體問柯是否要為近日「幕僚陪吃飯」說法引起的風波,為自己平反一下,柯上午到孔廟參加民政局舉辦的88愛無限大父親節闖關活動,他受訪時表示,自己的行程都在一個月前就陸續排定,因此與當時新聞事件一點關係都沒有。

 

媒體再問出席此類活動是否會為其在女性方面加分,柯坦言,自己上午上車才知道下午有此活動。媒體再問柯是否因而覺得出席活動很敏感,柯說,這就是一種人生態度,該做就坐。

 

至於今年是否替父親慶祝爸爸節,柯直率表示當然沒有,指柯爸現在耳朵重聽,不喜歡接電話,他打電話都是由柯媽接聽,此外孩子是否會替他過父親節,柯笑出並直言,放心好了,一定沒有,還加碼透露生日也不會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