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六都電競爭霸戰》新北預選賽在經過了為期四天的線上賽程後,決賽由目前ECS排行第一、60%的Buff 戰隊以及超競導師和LSC校際盃亞軍組成的「菜皮一定行2」,對陣去年在新北市打進線下決賽的「666BJ4」,雙方將在8月4日(六)於中華電信學院綜合大樓正面交戰,冠軍將可取得20萬元的都冠軍獎金以及代表新北市出戰總決賽的資格。

「菜皮一定行2」旗下成員有菜菜皮、楓之雪、LBB 等曾打過LMS職業聯賽的選手及目前為超競導師,在團隊中擔任輔助位的 Enzz 和剛打完LSC校際聯賽的東泰太陽打野選手 。其中擔任中路位的菜菜皮為去年六都盃的臺中冠軍,本屆他與 Buff 戰隊的成員聯手改報名新北區的賽事,今年戰力比起去年可說是不分軒輊。他們在決賽中將充分發揮在職業賽場上學到的種種經驗,期待再奪得另一座都冠軍。

「666BJ4」中最受矚目的選手當屬輔助位的勒勒兒OAO,她去年也帶領著這支團隊一路殺進了新北市的線下賽,可惜當時遇到的對手正好是該屆的總冠軍、同時亦為ECS排名第一的「ahq Fighter」,因而慘遭直落三的命運無緣奪冠。本屆「666BJ4」又再次闖進最後一關,但本次又要碰到當前ECS排名第一、有著60% Buff 戰隊靈氣加持的隊伍,到底「666BJ4」能不能在本屆6起來,破除ECS魔咒拿下都冠軍呢?

六都電競爭霸戰將在今日下午1點開打,喜歡電競的朋友們不要錯過了。

延伸閱讀

精彩到「爆」!《爐石戰記》獨家活動和HCT台中站周末輪番上陣

《快打旋風V》「野獸」回來了!37歲的梅原大吾再度爭奪EVO冠軍 

新北決賽將由「菜皮一定行2」對決「666BJ4」。   圖:官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