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嘉義市一群青年組成的「嘉義青年挺黃敏惠後援會」,今(3)日晚間6時在嘉義市樂億皇家渡假酒店成立,推薦黃敏惠為最佳市長人選,由於今天晚上另一位市長參選人蕭淑麗成立總部,雙方頗有較勁意味,黃敏惠表示,時間早已經排定,並非拼場。她強調,為了嘉義市挺身而出,要當市民的「勇媽」。 

活動主持人蘇盟凱表示,黃敏惠在任期9年期間,對青年的創業與創新及就業極為重視,爭取設立「嘉義產業創新研發中心」,不僅為嘉義產業及嘉義青年營造「創業與創新」平台,更實現了「產業留在嘉,人才留在嘉」的目標,積極又務實,深獲青年人的信任。 

黃敏惠致詞時則表示,9年多的市長任內,施政成果很多,垂楊大橋通車打通整個市區任督二脈,招商引資以秀泰影城、好市多,而投資教育、廣闢公園綠地、持續推動國際管樂節等多項重大建設成果,民眾有目共睹。 

黃敏惠指出,嘉義市從過去全國民調的前段班,到現今的吊車尾,市民深感焦慮,因此決定義無反顧挺身而出,勇敢當市民的「勇媽」,為嘉義市拼回幸福與榮耀。

支持者熱情擁抱市長參選人黃敏惠。   圖:蔡坤龍/攝

嘉義青年挺黃敏惠後援會3日晚間成立,現場支持者揮舞旗幟。   圖:蔡坤龍/攝

黃敏惠與青年玩自拍。   圖:黃敏惠競選團隊/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