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無黨籍參選嘉義市長的蕭淑麗今(3)日晚間成立競選總部,現場人山人海,蕭淑麗在群眾簇擁中進場,她致詞時表示,將把嘉義市打造成工商發展、經濟繁榮的城市,協助年輕人鮭魚返鄉。 

蕭淑麗競選總部位於四維路247號原白金漢宮婚宴會館,今天晚間的成立大會於會館外封路舉行,現場擠滿了支持群眾,包括嘉義工商及政壇大老蕭火綿、前議長蔡貴絲等多名政要都到場力挺,蕭淑麗上台時,一度感動落淚。 

她致詞時強調,當選後,準備完成的工作包括興建市府北棟大樓成為嘉義市新地標、建國二村都更成為繁榮商圈、北港路兩側區段徵收成為嘉義市的門面、建設西區國民運動中心、開發蘭潭成為水舞音樂噴泉、打造石猴等主題特色公園,以及老人社區共餐、婦幼一條龍、青年住宅、照顧弱勢族群等。 

蕭淑麗強調,嘉義市人口從原本的27萬多人現在已經降到26萬9千人,年輕人流落他鄉外里,她當選市長後,將馬上成立青年及工商發展處,讓嘉義的年輕人可以返鄉就業與創業,不再離鄉背井。

鄉親的支持讓蕭淑麗一度感動落淚。   圖:蔡坤龍/攝

蕭淑麗台上發言慷慨激昂,振奮人心。   圖:蔡坤龍/攝

蕭淑麗競選總部成立,由政壇大老蕭火綿授旗。   圖:蔡坤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