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海富少超跑案游瀚甯上個月在自強隧道開超跑肇事,意外害死女友劉映采,引起外界關注。劉女今(3)日出殯,游氏夫妻及兒子都有出席儀式,結束後被問到是否冥婚一事,游家父母回答,她是永遠的女兒,他們已感到相當悲痛,請給我們一點時間。

游家三人在參加完第一殯儀館的告別式、劉女遺體移靈後,游瀚甯坐車前往二殯參與火化儀式,游父母則坐車離開。游父母在車上被媒體追問,事發至今有什麼話要說,還會冥婚嗎?兩人起初頻頻點頭道歉,不願回應,後來才說,她是我們永遠的女兒、永遠的媳婦,他們還有下個行程要走,不好意思,他們已感到相當悲痛,請給他們一點時間。

游瀚甯曾在道歉聲明中表示,原已打算與她攜手共渡此生,此時此刻面對失去她的悲痛,游男還承諾會代替她照顧雙親,讓她能無牽無掛;劉家表弟出面打臉指出,游家原本預計在7月9號提出冥婚,當時家人悲痛,表示若是姊姊遺願便會尊重,10天後,游家卻反悔,完全沒與劉家人商量,但當時富少並未出面說明。

據了解,游姓富少今天說,確定拒絕和女友冥婚,理由是怕劉映采流連人世無法投胎,強調是為女方著想才這樣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