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拉近和選民的距離,各候選陣營不但要拼政見,還得花心思比創意,除了臉書、IG、LINE傳遞即時訊息,最近有網友發現侯友宜推出專屬的「厚友誼」人像LINE貼圖,有基本的問候語,也有時下流行語,侯辦表示,貼圖其實是侯友宜支持者設計的,希望讓大家看到更可愛活潑的侯友宜。 

這組「厚友誼-牽起我們的好日子」LINE貼圖共有16款不同造型,侯友宜各種生動表情搭配文字,不論是基本的早午安問候語,還是時下年輕人流行用語「母湯喔」、「掰囉」,就連趕行程時最常用的「出發囉」、「快到了」也成了貼圖,不少網友反應都說這貼圖超萌可愛也很實用。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賴冠群表示,其實這次的創意貼圖主要是由侯粉設計的,由侯辦提供侯友宜照片,加上粉絲的創意巧思,完成這16張的「Q版小侯」,「希望讓大家看到更可愛活潑的侯友宜」。

這組「厚友誼-牽起我們的好日子」LINE貼圖共有16款不同造型。   圖:翻攝LINE貼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