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無黨籍議員蔣月惠因為抗議公勇路拓寬案咬傷警察而一夕爆紅,其背後創立的羅騰園也備受大家關注,開始有人進行捐款,但日前蔣月惠因為和羅騰園的房東發生口角衝突,被要求在三個月內搬離此地。蔣月惠今(3)日早上召開記者會表示,做人要有原則,不會為了選票低聲下氣,不會因為房東叫他不要干涉道路拓寬的事情,就改變立場,希望大家協尋羅騰園新的落腳處。

事實上,蔣月惠會淪為「迫遷戶」原因來自於清進巷的拓寬案,蔣覺得有疑義曾抗議,日前下午羅騰園的房東找上門,希望蔣別上擋清進巷拓寬案,雙方因此起口角後房東不租給她,雙方經過協調,房東答應給蔣月惠三個月的時間找地方搬家。

蔣月惠指出,自己發覺羅騰園其實也是該搬,現在是外面下大雨,裡面下小雨,花很多錢整修漏雨,若長期住下去,這個地方也不是辦法,不過,她不否認剛聽到一個月得搬走時很緊張,三個月時間充裕,房東有要求房子恢復原狀,她則希望當初簽約十二萬本票,四萬元保證金能還她。 

蔣月惠說,鐵皮都是他們搭建的,每次搬一次家,都要花十、二十萬元,要重新整理,她相信上帝關一扇門,會開啟另一扇窗,羅騰園已經搬家六、七次了,每次搬家都有上帝的祝福,這次又要搬家,「我沒有很緊張,也許是上帝要開更美好一窗」。她希望羅騰園的新地點面積能有一百坪、月租兩萬元以及地點在屏東市,讓他們有個可以安居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