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競選團隊創意再出新招!繼背殺照看板、1600顆燈泡活動打卡牆、動態識別系統,及撩妹金句之後,新推出網路音樂串流【新新北Radio】,用24小時不間斷的音樂,要陪網友度過每一天。 

蘇貞昌辦公室發言人黃韋鈞表示,近年來Youtube音樂串流已是許多年輕人聽音樂的管道之一,競選團隊結合蘇貞昌從政歷程創作歌曲,也推出連續24小時音樂串流,宣布【新新北Radio】正式「On Air」。 

黃韋鈞表示,【新新北Radio】(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lGz_Jd_RnE)已經在2日下午五點正式上線,目前有施文彬、黃連煜、董事長樂團、拷秋勤等近20位歌手樂團的歌曲24小時不間斷播放,背景畫面則是新板特區24小時的俯瞰街景,未來還會視各種活動調整影像和曲目,希望網友們可以用蘇貞昌的音樂點綴生活各個時刻、甚至當做是開店做生意時的背景音樂,「讓蘇貞昌陪你讀書、陪你寫字,陪你度過生活中的每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