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新北市侯友宜IG今(2)日貼出限時動態影片,記錄他和籃球營學員一起打球運動,不過其中一張侯友宜熱情抱著小朋友合照的畫面被網友截圖PO網批評「噁心死了」;對此,侯辦回應,網友KUSO幽默一下無妨,但也希望有心人勿刻意操作。 

侯友宜IG限時動態影片PO出他和籃球營的小朋友打球運動畫面,共有十段影片,從一開始的暖身運動,到真正上場打球,侯友宜IG小編還在每段影片中寫上旁白,不過其中侯友宜熱情抱著小朋友要求合照的片段,被網友截圖放上PTT爆卦,批侯「是沒眼睛還是? 看不出來小朋友的臉色嗎?」,並以附註「別讓陌生人觸碰你的身體」說這張圖若放到國中小健教課本「應該是一個很好的性平教育」。 

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有些網友說「不舒服」,也有人認為「想表示親民吧」。侯辦發言人賴冠群表示,侯友宜早上跟大家一起運動,過程都很自然,氣氛也很輕鬆歡樂,網友截圖KUSO,幽默一下沒有關係,但有心人不必刻意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