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選嘉義市長的議長蕭淑麗日前宣佈將於本月3日晚間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另一位市長參選人黃敏惠競選團隊今天發佈新聞稿,邀請媒體記者3日晚間出席「嘉義青年挺黃敏惠後援會成立大會」,兩名女將同時間舉行造勢大會,拼場意味相當濃厚。

蕭淑麗將於明天8月3日星期五下午6時成立競選總部。總部設於嘉義市四維路247號原白金漢宮婚宴會館,成立大會將於會館前廣場舉行,蕭以「拼經濟  活力新嘉義  安心成『嘉』」為活動主訴求,邀請地方政壇耆老蕭火綿擔任榮譽主任委員、前嘉義市議長蔡貴絲擔任顧問團總團長、市議員黃秋澤擔任總幹事,陣容堅強。

也是明天晚間6時,另一名嘉義市長參選人前市長黃敏惠,將於玉山路501號樂億皇家渡假酒店宴會廳舉行「嘉義青年挺黃敏惠後援會成立大會」,會中黃敏惠將與青年面對面座談,並舉行授旗典禮、頒發顧問聘書等。

兩名女將原本都為國民黨,黃敏惠今年一月間宣佈參選嘉義市長,蕭淑麗隨即退黨,表現出參選到底的堅定意志,之後黃敏惠在黨內初選民調中過關,代表國民黨參選嘉義市長;蕭淑麗則打響「不選藍、不選綠,只選蕭淑麗」的口號,形成藍營分裂,過去幾個月兩人各自努力,明天兩組人馬的造勢活動時間強碰,算是第一次的正面交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