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市長參選人陳其邁立委今(2)在當地里長陪同下,前往中正市場拜票,受到沿路攤商及採買市民的熱情支持,陳其邁親握每位民眾的手拜託,攤商及市民爭相與合影拍照,展現基層高人氣及親和力。

陳其邁表示,小學念新興國小,常與媽媽來逛中正市場,就像自家廚房一樣,市場裡有許多從小看他長大的長輩,今天就在市場與他叙舊起來,他還到一家40年的麵線糊攤,表示彷彿回到小時候的快樂,許多攤商都說,陳其邁就像鄰家男孩一樣親切平實,市場民眾看到他立即放下手邊的採買,跑去跟他握手、加油打氣,要求合影,攤商更熱情贈送鳯梨及蘿蔔,象徵人氣旺及好彩頭,賣鍋子攤商還請他在鍋子上簽名,陳其邁ㄧ一感謝大家對在地高雄子弟的肯定和支持。

新興區光耀里吳秀鈴里長表示,陳其邁形象謙和,但質詢鏗鏘有力,切中問題核心。她認識陳其邁超過20年,看他從基層打拚到中央,是最在地、最了解高雄、也最能幫高雄解決問題的高雄子弟。

市議員郭建盟、市議員參選人黃文益亦陪同陳其邁市場拜票,基層人氣紅不讓。

陳其邁親握每位民眾的手拜託。   圖/陳其邁選辦

陳其邁受到沿路攤商及採買市民的熱情支持。   圖/陳其邁選辦

攤商及市民爭相與陳其邁合影拍照,展現基層高人氣及親和力。   圖/陳其邁選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