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日上午受訪時表示,如果日前與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合作的「一日市長幕僚」影片點閱率破千萬,就讓「大牛」(應是指小牛、柯競選辦公室幕僚柯昱安)跟「學姐」黃瀞瑩陪吃飯。此話一出,卻遭眾多網友質疑柯P物化女性,對此,柯下午對媒體抱怨,「拜託你們現在的標題變成只剩下學姊,大牛都不見,我不是故意物化他們。」

柯文哲和網路節目合作的「一日市長幕僚」影片上架至今點閱率已突破9百萬,柯上午建議麥卡貝(製作單位)做促銷活動,讓民眾猜哪天突破1千萬,可抽10人和大牛、學姊一起吃飯,然而,卻遭外界批柯「物化女性」。

對此,柯下午對媒體說,「拜託你們現在的標題變成只剩下學姊、大牛都不見」,「有時候媒體...我不是故意物化他們,奇怪、要平衡報導」,「我不是故意物化他們,要平衡報導,OK?」。

曾任柯市府首屆性別平等委員會的民進黨婦女部主任蔡宛芬,也在臉書發文轟柯文哲,「一直看不起女人」、「反正幕僚對他來說,就只是陪吃飯賺點閱率的工具人」,更說,「其實柯市長最有性別概念,男女都有照顧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