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蘇貞昌昨(30)日均舉辦網路直播,侯友宜與自己的外甥藝人納豆一起邊吃宵夜邊直播,回答網友問題。蘇貞昌則是上網路節目與棒球球評曾文與潘忠韋一起「當球評」談棒球,不只比人氣,也祭出政策,受各方公評。

昨晚兩人不約而同開了網路直播,與網友進行互動,其中蘇貞昌提到,「新北市蓋第二個棒球場也不為過」,期望能妥善分配資源,侯友宜則在會中提到將新北市的交通建設政策應該更完善等。

蘇貞昌表示,希望能將資源做合理有效的運用,若上任,就會進行「體檢」,包含學校設施、公園球場等設施,並且翻修,加強現有設施。侯友宜則表示,新北最重要的是交通建設,需要雙北一起努力,而且都市要整個更新再造,共同生活圈共同幫忙。

此次直播中,蘇貞昌與球評的對談約有三萬五千次觀看次數,蘇也讓專業球評認為是「有備而來」,而不是對棒球一無所知。侯友宜與納豆共同進行的直播相當逗趣,觀看次數大約有六萬五千次。不論是哪一位候選人,都在直播節目中與民眾輕鬆聊天,期望能夠用多元的管道觸及更多民眾,並讓大家能夠藉此表達自身的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