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的首場臉書直播,將在今(30)晚9點登場!侯友宜的藝人外甥「納豆」將要跟阿舅一起吃消夜,一邊和網友開講。納豆還要教阿舅用LINE@和網友互動,怎麼和年輕人聊天才能聊到心坎兒裡。 

侯辦表示,今天晚上的臉書直播,侯友宜將獻出兩個第一次:第一次開臉書直播、第一次用LINE和網友一對一線上互動。過程中與納豆無厘頭的互動,將是線上直播的最大亮點。 

侯友宜的臉書粉絲已經突破28萬人,官方LINE@帳號自5月15日上線以來,至今兩個半月,也已累積超過12萬人。為了感謝廣大侯粉支持,侯友宜今晚也會在線上和「侯粉」互動,從LINE好友中,隨機挑選對話框來回覆,並透過FB直播,現場與網友聊天。 

另外,侯友宜也將宣布,LINE@機器人「小侯」明天正式接力,代替他在LINE官方帳號上與網友互動。「小侯」平時穿梭在侯友宜與團隊身邊,掌握第一手最新資訊,在LINE上將知無不言,邀請粉絲們一起來抬槓,機器人也會幫忙記錄大家的想法和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