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日前公布自己的競選文宣,主題為「一直都在,只是沒有存在感」,自嘲自己曝光不高,但仍認真跑基層,沒想到文宣遭網友惡搞,甚至變成保險套代言人。對此,陳學聖表示,希望上任後能創造更多舞台,讓年輕人創意被更多人看見。

陳學聖也在臉書大方分享圖片,除了文宣變成保險套廣告外,也有變成沙發廣告,也有網友將他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的高腰褲,改成人形立牌「KMT」。

陳學聖說,一張圖片能夠有這麼多的可塑性,年輕人真的很有創意,而且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就能像這樣改圖,真心感到佩服。在桃園這麼多年,接觸的年輕人也相當多,很喜歡那毫無畏懼的拼勁與充滿創意的想法,從他們身上我也學到了不少。

陳學聖指出,時代一直再變,也希望能夠聽見更多年輕人的想法,成為他們最好的後盾,希望上任後,能夠創造更多的舞台,讓年輕人盡情的揮灑,你們的創意,應該讓更多人看見。

 

陳學聖變保險套代言人。   圖:翻攝陳學聖臉書

陳學聖的惡搞撩妹語錄。   圖:翻攝陳學聖臉書

陳學聖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的高腰褲。   圖:翻攝陳學聖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