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立法委員、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與台灣世代教育基金會共同主辦為期三天的「日初世代高雄青年選戰營」今(29)日落幕。陳其邁出席結業式頒獎時表示,盼青年朋友發揮創意巧思及所學專業,用創新的選戰思維與模式,一起為高雄築夢。

陳其邁繼第一天出席開幕式並以「面對新經濟浪潮:高雄的挑戰與突破」為題與學員互動分享對高雄的願景,今日再次出席營隊的成果發表並進行結業式頒獎。陳其邁致詞時舉日本維新三傑木戶孝允、西鄉隆盛、大久保利通三人的特質來勉勵學員,他表示參與政治工作應該需要熱情、野心,以及謀略,希望學員保有這樣的特質投入政治工作,關懷在地、積極參與,實現理想。

陳其邁表示,相信經過三天緊湊、豐富而有節奏的課程安排,讓學員充飽經驗值。學員有的善用數位、有的設計,還有人作曲,呈現內容大膽有趣,展現出年輕人對選戰的即戰力。他也提到,隨著科技日新月益發展,選戰模式也要隨之更新。透過年輕新血的加入,不僅保持團隊思考的靈活,更可以結合年輕人的創意與才華,讓選戰充滿不一樣。

為期三天的日初世代高雄青年選戰營,找來立委趙天麟、立委管碧玲、台灣世代教育基金會執行長洪耀南等重量級講師,親自講授媒體攻防、民調判讀、輿情蒐集、選戰造勢、新聞幕僚及公共政策等選舉實戰相關課程。並讓學員以2018年底選舉為模擬情境,設計出一份十二週的選戰規劃、文宣及活動,揮灑青春熱血。

陳其邁繼第一天出席開幕式並以「面對新經濟浪潮:高雄的挑戰與突破」為題與學員互動分享對高雄的願景,今日再次出席營隊的成果發表並進行結業式頒獎。陳其邁致詞時舉日本維新三傑木戶孝允、西鄉隆盛、大久保利通三人的特質來勉勵學員,他表示參與政治工作應該需要熱情、野心,以及謀略,希望學員保有這樣的特質投入政治工作,關懷在地、積極參與,實現理想。   圖:陳其邁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