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今(29)日出席高雄市社福團體慈善聯合會「跨越30愛永不止境愛心關懷公益」的三十周年活動,除了和與會鄉親一同唱跳,也表示將來要「做社福團體最堅強的靠山」,將市區及縣區社福資源達到高高平。

活動中,陳其邁與市民朋友共同合唱、跳健康操;他也不忘感謝慈善聯合會30年來在公益方面的付出,表示該會的會員眾多,從過去的救濟業務,到近年延伸到對兒少、老年照顧的社區關懷,業務量增加,但會員都越做越高興,就是為善最樂的最佳表現。

陳其邁強調,將來會和慈善團體以「弱勢優先」、「社區優先」、「服務優先」這三項為最優先,也會在這三個社會福利準則下一起努力,強化原高雄縣在社會福利及社會照顧,希望人力資源都能與高雄市同等水平。他也希望社福慈善團體聯合會能不斷擴大及創新服務,一起創造高雄和諧進步。

陳其邁也不忘提出自己過去在高雄深耕的表現,他表示無論是八八風災還是高雄氣爆,都在高雄與大家同甘共苦,一起面對困難,解決問題。針對大林蒲居民相當關心的遷村議題,未來他一定和大林蒲居民溝通出一個共識,保障住戶權益。

陳其邁跟著大家一起唱跳。   圖:陳其邁辦公室/提供

陳其邁與市民朋友握手。   圖:陳其邁辦公室/提供

陳其邁感謝慈善聯合會30年來在公益方面的付出。   圖:陳其邁辦公室/提供

陳其邁與高雄市社福團體慈善聯合會等人合影。   圖:陳其邁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