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參選人、民進黨立委陳其邁,今(28)日在自己居住的左營辦傾聽之旅,立委劉世芳親自出席力挺,場面熱烈。陳其邁表示,特別感謝劉世芳以最實際的行動團結民進黨,為年底選戰共同打拚,更肯定劉世芳對於左營建設發展的貢獻,有目共睹,他日前參與劉世芳推動的「老人共餐」,讓長輩與社區融合,非常有意義。

陳其邁感性說自己就住在新下里,左營在他的人生中佔了將近一半的歲月,意義格外特殊,他一定會做「最在地、最了解高雄、最會解決問題的市長」。

陳其邁表示,高雄市民就是家人,會用為家人解決問題的心情,來為高雄打拼,更強調,高雄人對自己要信心。過去是重工業城市的高雄,在民進黨執政下逐步轉型,現在是經濟轉型、創造年輕就業機會的關鍵時刻。

陳其邁強調,會促成楠梓五輕遷廠後的轉型,結合金屬研發中心、綠色產能研發中心,讓中油在高雄的老員工,一起見證城市轉型。同時要將左營高鐵站打造成高雄新門戶、轉運樞紐。也與高雄立委積極爭取橋頭科學園區有成果,未來將串連南科的台積電、路科的華邦電,以及全球最大封測廠的日月光,打造台南到高雄的科技走廊,成為未來十年最受矚目、最耀眼的半導體產業聚落。

陳其邁回憶,四年前發生氣爆時,高雄人共苦;十年前舉辦世運時,高雄人同甘;他會與高雄同甘共苦,要拜託鄉親支持最在地的陳其邁擔任高雄市長,共同實現更好的高雄,

原左營舊城內「高雄市眷村文化館」遷移至高雄左營明德新村,以「再見捌捌陸─臺灣眷村文化園區」之名蛻變開幕,陳其邁今日下午也與劉世芳共同出席,偕同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文化部長鄭麗君一起帶領民眾重新認識臺灣眷村文化的獨特與美好。

陳其邁感性說自己就住在新下里,左營在他的人生中佔了將近一半的歲月,意義格外特殊,他一定會做「最在地、最了解高雄、最會解決問題的市長」。   圖:陳其邁辦公室/提供

高雄市長參選人、民進黨立委陳其邁,今(28)日在自己居住的左營辦傾聽之旅,立委劉世芳親自出席力挺,場面熱烈。陳其邁表示,特別感謝劉世芳以最實際的行動團結民進黨,為年底選戰共同打拚,更肯定劉世芳對於左營建設發展的貢獻,有目共睹,他日前參與劉世芳推動的「老人共餐」,讓長輩與社區融合,非常有意義。   圖:陳其邁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