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季「玩客瘋高雄」29日正式登塲,探索最新、最潮、最酷、最炫的高雄新玩法,節目內容除尋找私藏美食,CP值爆高的和牛,也啟動炎炎夏日最酷最潮的避暑祕招、玩水模式,並安排最新的IG打卡熱點等等。 

這一季的主題及主持人選都加入新元素,客家一哥小鐘將帶領觀眾發掘高雄最新的打卡景點以及排隊美食,師奶主廚李易將以時令農產創意入菜挑動觀眾味蕾,台灣女婿吳鳳則以老外的眼界帶領觀眾探索高雄,人氣偶像賴東賢帶大家發現高雄的祕境,主持群更邀請到鮪魚、艾美、賴俊龍等探索水蓮池底的野草,為什麼能成為台灣之光?

新聞局副局長簡美玲與「玩客瘋高雄」主持群吳鳳、賴東賢等今(28)天共同啟動節目首播儀式,簡美玲表示,「玩客瘋高雄」開創了公用頻道與全國性頻道聯播的紀錄,今年已邁入第6年,全新一季將以體驗、互動、達人帶路、設計旁白等活潑方式,凸顯大高雄多元產業、地方文創、農村生活、原鄉特色,重新認識大高雄,體驗前所未有新享受。

「玩客瘋高雄」29日起每週日上午11時在高雄市有線電視公用頻道(CH3)首播,外縣市可透過網路即時平台Vidol、三立Youtube、三立新聞網及三立都會台則在每周日下午5時重播,其他平台還有三立國際台及三立MOD綜合台等。

高雄市新聞局副局長簡美玲與主持群吳鳳、賴東賢等今(28)天共同啟動「玩客瘋高雄」首播儀式。   圖 : 高雄市新聞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