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力北市議員參選人林亮君今(28)天舉辦競選辦公室開幕茶會,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均獲邀,不過僅柯到場,未料,柯離開時遭民眾罵是「政治圈的許純美」。柯文哲下午出席下一個活動受訪時自嘲,網路與叩應節目罵的更兇,更難聽的都有。

柯文哲下午出席時代力量台北市中山大同區市議員參選人林亮君競選辦公室開幕茶會,未料,柯離開時,被附近民眾大罵「政治圈的許純美」。柯文哲下午接著出席參與式感恩茶會時受訪表示,民主社會本來就是有支持你跟反對你的人,他只能做到「爭取最大多數人的支持」。

媒體追問,是否覺得許純美與柯文哲的形象不符?柯一派輕鬆地說「不會啦!罵更難聽的都有」,還自嘲說,每天在網路上,或者收看叩應節目,「你心理不夠堅強,自己就先崩潰了,因為那邊罵得更慘」。

柯文哲下午出席林亮君茶會時,與時力黨主席黃國昌、立委林昶佐並無特別互動,黃提前離席,並未與柯碰到面,對此,柯文哲說,自己跟林昶佐是還好,至於黃國昌就很久沒有見過面,他印象中從上次選完後,好像就沒有看過他。

針對柯文哲日前大動作掃蕩長期在街頭抗議者,林昶佐在今年4月怒嗆柯文哲「真的是呷賽」、「根本就是裝肖仔」,豈料,林昶佐日前在臉書轉貼網路募款資訊,卻遭網友大酸「都捐給柯P了」。被問到此時,柯文哲說,他媽媽常跟他講「吃飯牙齒會不小心咬到舌頭」,所以這也還好,自己的忍受度滿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