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輔選列車29日駛進嘉義縣市,主席蔡英文將為縣市長提名候選人授旗誓師,國民黨提名的縣長候選人吳育仁則號召支持者,當天將在蔡英文授旗的餐廳門口演出快閃行動,抗議蔡英文施政不力,導致青年低薪、果價崩盤。

民進黨提名嘉義縣長候選人翁章梁今天發出新聞通知,表示蔡英文將於明天29日,為嘉義縣長暨黨提名候選人舉行授旗誓師大會,時間為早上09:30至12:00,地點在中埔寶島饗宴餐廳。地址:嘉義縣中埔鄉義仁村樹頭埔34-12號。蔡英文29日也將到嘉義市垂楊國小為尋求連任的嘉義市長涂醒哲站台加持。

國民黨嘉義縣長提名候選人吳育仁不甘示弱,在Line群組中號召支持者參與快閃行動,這次的快閃行動命名為:「青年低薪沒出路、水果低價大崩盤嘉義快閃抗議行動召集令」時間為7月29上午9點,目標地點:嘉義縣中埔鄉寶島饗宴餐廳,集結地點:餐廳右側的國揚汽車服務中心、好冰友黑糖剉冰、萬善公廟等。

召集令中表示,考慮交通、維安拒馬等因素,請快閃人員自由移動,快閃指揮中心指出,當旗手舉起中華民國國旗時,快閃族盡速往國旗處集結,正式展開抗議行動。活動方式,則以拉布條、帶動唱、呼口號等等,為達到奇襲效果,部份活動內容保密。吳育仁表示,歡迎認同活動理念的人踴躍參加。

另,蔡英文將於29日下午2時30分至民雄大士爺廟揭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