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地大帝」的臉書粉專今(29)天在臉書PO出【獨派青年告別文智宣言】,表示:「從姚文智委員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長以來,眾所公認他本人與幕僚的表現,未達首都市長參選人應有水準。」更進一步「呼籲獨派青年們一同表態,對姚文智告別」。

音地大帝粉專指出,抱貓事件僅是壓垮選情的最後一隻貓,與姚團隊接觸過的朋友們,也私下流傳各種荒腔走板的真實事蹟,這正是他選情低迷,拖累民進黨其他候選人的最大原因,絕非任何人或任何勢力用了不道德手段的結果,更不是柯文哲用網軍造成的影響。某些獨派老人與反柯媒體人,為了以打柯來滿足自己的媒體利益與政治利益,將台北市長之爭升級為台獨vs.中國代理人之爭,以讓自己佔據台獨話語權,甚至為了持續綁架對柯不信任的深綠長輩,在每次姚文智犯錯時,以信仰替他辯護,以防衛性語言來否定犯錯的事實,將指責意見都打成柯動員的網軍,將支持柯的民意視為只看到綜藝化宣傳就支持的膚淺民眾。這種操作既不是真心挺姚文智,也對台獨毫無幫助,年輕人在感受到敵意與誤解的情況下,更理所當然對姚文智加倍反感。

「連番錯誤至此,姚文智在29歲以下的支持度歸零再正常也不過。」音地大帝更說,讓政治關注度低的民眾感覺支持姚文智=支持台獨=蠢。「所以在此呼籲獨派青年們一同表態,對姚文智告別,對掌握傳統媒體的老獨派與媒體人們切割,切開任何把支持市長人選與其他立場綁架在一起的操作。」

最後,音地大帝也期許,姚文智的支持者面對現實,才能讓姚文智在這場選戰中能有漂亮的離去身影。更嘲諷地建議姚文智團隊,如果還有一絲認真想勝選的打算,起碼先挖腳晟捷國際修繕工具的粉專小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