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里長選舉將在年底登場。台北大同區延平里里長目前有多位參選人,但其中最突出的,就是曾任台北市議員童仲彥辦公室的主任邱子弦。

童仲彥曾說:「看到邱主任不喜歡她,就不是男人。」獲得極高顏值評價的邱惠美,最近改名為邱子玹投入里長選戰。去年童仲彥家暴風波,一句「不喜歡她就不是男人」,讓「邱主任」一夕爆紅,邱子弦的好身材,也讓她在網路上有極高的討論聲浪。

邱子弦租下歸綏街某棟公寓的二樓作為選舉辦公室,她說,目前已經有慢慢在走基層,所以看到大家覺得很親切,覺得這是她應該要做的工作。人生歷練豐富的邱子弦,從事過殯葬業,也有擔任過黃埔獅子會會長,更曾曝四海幫金主,開價3000萬包養她,邱子弦坦言:「我的戀愛對象就是里民,我早上六點多會去大樓樓下發名片,很希望跟里民多接觸,讓他們早點認識我。」

曾經讓童仲彥瘋狂的「邱主任」能成功變成「邱里長」嗎。目前邱子弦在大同區得到的回饋不一,年底選戰前,她仍在努力。

邱子弦在自己臉書上發文懇請大家分享並支持。   圖:翻攝邱子弦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