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定今晚在馬來西亞開唱的南韓女團TWICE演唱會驚傳因場地安全問題取消,寫下TWICE出道以來,首次在演唱會開始前24小時緊急喊卡的記錄。

TWICE所屬的韓國JYP娛樂公司,昨天晚間11時左右發出聲明表示,由於舞台安全考量,基於藝人和觀眾安全,因此決定臨時取消演唱會,希望粉絲及觀眾能體諒JYP與TWICE的努力。

TWICE原定今晚於沙亞南美拉瓦迪體育館舉行TWICELAND Zone2:Fantasy Park 演唱會,9名成員26日從韓國仁川出發抵達馬來西亞時,也興致勃勃地表示期待首次的馬來西亞演唱。

昨日記者會上,TWICE更與粉絲許下10年後能重返舊地的約定。其中高人氣的台籍成員周子瑜表示,對馬來西亞歌迷的熱情感到吃驚,除了承諾會帶給歌迷精彩演出,讓歌迷感受到她們出道至今的進步外,也期待能吃到享譽國際的馬來西亞美食。

目前承辦演唱會的IME亞洲娛樂已發布相關消息,並承諾將在近期內公佈演唱會退款詳情。

TWICE演唱會取消的新聞傳出後,JYP與IME亞洲娛樂的臉書留言遭粉絲灌爆,除表示難過外,大部分留言都難掩生氣,並表示有許多人千里迢迢飛來馬來西亞觀賞,損失還包括住宿與機票費用,質疑主辦單位的承辦能力。

但也有網民留言,演唱會舞台在短時間內搭建,昨天外傳屋頂上有異物墜落,為了藝人與觀眾整體安全考量才取消,可以諒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