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今(28)天正式啟動「2018候選人誓師大會」授旗活動,首場選在新竹縣。談及民進黨客家大老林光華公然槓上民進黨,不挺民進黨提名的縣長參選人鄭朝方。鄭朝方受訪首先感謝蔡英文總統一週內兩度前來新竹縣,「無論大家怎麼操弄、民調之類的,愈會用智慧來排解」。

民進黨今天展開一系列「2018候選人誓師大會」授旗活動,首場選在新竹縣,支持者上午陸續湧進中油竹東資源莊禮堂,身兼總統與黨主席蔡英文、前民進黨主席許信良、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民進黨立委鍾孔炤與農委會主委林聰賢均親自站台力挺。

鄭朝方表示,感謝蔡英文總統一週內兩度前來新竹縣,而輔選列車首站就來新竹縣輔選,民進黨選民有個特性,不管對手怎麼分裂,大家會更團結。

鄭朝方也毫不避諱談到民調未起色一事,他強調,無論大家怎麼操弄、民調之類的,愈會用智慧來排解,這次代表新世代來參選,更要表現出氣魄,希望可以讓新竹縣擺脫恩怨,走向新的時代及下一頁。

鄭朝方說,有非常多代表來幫朝方加油,都代表不同的價值,有信心可以走向新時代,來開創大新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