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拼年底選舉連任,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雖然因承租共同工作空間「小樹屋」當作競選辦公室被爆違反土管,造成柯文哲競選團隊001號成員柯昱安至今仍只能當個「漂流幕僚」,但佈局選舉不停歇。據悉,柯團隊已定調將於8月中旬舉辦首場大型造勢活動,以電音趴為主題,期盼催出年輕選票,讓民調領先的柯P選情更穩固。

柯文哲7月初舉辦「teamKP」海選人才活動,目前已經確定有13名幕僚將加入團隊,預計於8月起陸續進駐競選辦公室。不過,至今柯團隊仍還沒尋覓到適合的競選辦公室,柯昱安受訪坦言,仍在尋找當中,現在以尋找獨立辦公室為目標,希望8月前能找到適合的地方。

而柯團隊25日展開的第一波群眾募資,短短9小時內就達標,甚至一度網站癱瘓,募得近3750萬元,遠超過目標1310萬元。競選辦公室成立後的第一場大型造勢,柯團隊仍希望鞏固年輕選票,預計於8月18日在台北市青少年育樂中心(Y17)舉行電音趴踢,也讓柯P能有機會與支持者互動。

據了解,柯文哲雖然深受年輕人支持,但年輕人投票率向來偏低,柯團隊擔憂柯P人氣無法兌換成選票,才希望以舉辦電音趴方式,除了讓柯文哲近距離與支持者互動外,並帶動年輕人投票意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