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長三位檯面主要參選人雖未正面交鋒,但各出奇招,希望能拉抬聲勢,脫穎而出。尋求連任的市長涂醒哲,指示市府相關科室研議舉辦國際競賽,增加城市能見度;議長蕭淑麗將於8月3日率先成立競選總部,邀請民眾熱情相挺;前市長黃敏惠則首推青年創業地圖,分享嘉義市在地青年的創意。

嘉義市溜冰好手鄭睿綸、陳昱錡、陳貝怡、羅珮瑜及王佑瑜等5人,今年參加「2018世界自由式輪滑錦標賽」勇奪1金2銅佳績,市長涂醒哲27日在市府致贈獎牌,肯定他們的努力並嘉勉辛勞。涂醒哲表示,有關選手出國經費問題,市府將會結合企業提供協助,同時市府也會研議舉辦國際競賽,以增加城市國際能見度。

議長蕭淑麗勤跑基層,每天行程滿檔,並將於8月3日星期五下午6時成立競選總部。總部設於嘉義市四維路247號,原白金漢宮婚宴會館,成立大會將於會館前廣場舉行,蕭以「拼經濟  活力新嘉義  安心成『嘉』」為活動主訴求,邀請嘉義鄉親一起來為蕭淑麗加油打氣。

前市長黃敏惠則在臉書和Line群組上,開始推出「嘉義青年創業地圖」系列,首波介紹位於嘉義市新榮路的一家木盆沙拉,並推薦該店層次豐富的凱撒燻雞沙拉。黃敏惠表示,嘉義年輕人創業認真需要被看見,她推薦在地年輕人創業的優質店家,請大家一起給他們支持與鼓勵。

嘉義市長參選人蕭淑麗將率先於8月3日成立競選總部,總部位於四維路原白金漢宮婚宴會館。   圖:蕭淑麗競選團隊/提供

嘉義市長參選人涂醒哲27日表揚傑出溜冰選手,並表示將研議舉辦國際賽事,增加嘉義市能見度。   圖:蔡坤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