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底投票日近,選將紛紛聯合造勢拼氣勢。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立委以「母雞」之姿,今(27)日出席「民進黨高雄市議員聯合競選記者會」,與黨部主委趙文男、中央黨部組織部副主任吳忠諺,以及黨提名市議員參選人共同拍出「市長當選、議員紅不讓」的合照,並以時下最夯的360度環景合影入鏡,現場營造出高昂勝選氣勢。

陳其邁感性說到從30歲從政至今已22年,走遍天涯海角、在國內外闖盪,發現夢想就在故鄉高雄,是他「一生懸命」的地方。

陳其邁表示,很高興看到黨提名議員們在激烈的初選後攜手合作,展現政治風度,為更美好的高雄一起努力,展現民進黨員的核心價值與團結精神。

陳其邁強調,民進黨對於高雄的承諾,就是要做得更多、做得更好。高雄市在民進黨的執政下,從謝長廷到陳菊,滿意度都是全國名列前茅,讓市民過好生活,讓城市更美好,這就是綠色執政,品質保證的承諾,也是民進黨的價值理念,無論何時,民進黨永遠與市民朋友站在一起。

陳其邁說,「高雄贏、台灣就會贏」,高雄不但是他生命的一部份,也對台灣具有重大指標意義。高雄正面臨轉型的關鍵點,站在時代浪潮上,唯有團結向前行,才能共同打造更美好未來。他懇請市民的支持,絕不辜負市民的疼惜及期待,不忘對市民的承諾,團結合作齊心打造更美好的高雄。

民進黨組織部吳忠諺副主任也以黨中央辦公室前的標語:「一個團隊、一個目標,一個更好的台灣」激勵高雄,他說在高雄看到的是「一個優秀的團隊」,互相牽成團結努力,各區議員聯合競選,代表共同打拚的精神,目標一致,成為高雄最強的團隊,與市府共創更進步的高雄。

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立委以「母雞」之姿,今(27)日出席「民進黨高雄市議員聯合競選記者會」。   圖/陳其邁選辦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