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駕駛藍寶堅尼的24歲富少游瀚甯,高速行駛自強隧道,但卻撞上工程車害死劉姓女友及一名工人,事發後表示非常自責,並要與女友冥婚。劉女的表弟今 (26) 日出面指控,雙方尚未取得共識,游家人就擅自表述,完全不尊重劉女以及家屬,游男不但悔冥婚,至今從未來上過香。

劉女表弟指出,游家人曾經在7月9日晚間,強烈要求女方能答應冥婚一事,更提及這個做法是要完成女方生前遺願,同時要求我們完成他們兒子的心願,當初家屬僅回答「如果真是劉女遺願,我們不會完全反對」。

劉女表弟提到,7月19日第二次見面時,僅游瀚甯父親一人前來取消與劉女冥婚一事,因為怕游男之後無法再婚,女方家屬怒批,根本不尊重。

劉女表弟強調,游瀚甯面對他口口聲聲說最愛的人,至今不曾到劉女靈前上香,家屬根本沒感受到游男心意,游家甚至一度要他體諒他們是業界名人,不要接受媒體訪問,卻一再對外發言,感嘆曾否尊重女方家屬話語權。

劉女表弟在臉書說,深知表姊天性善良,不會怪罪游瀚甯,也相信表姊也不希望家人背著仇恨一輩子。最近把過去與表姊的回憶記錄下來,深怕哪一天會逐漸忘掉,除了表達滿滿的不捨與思念,承諾未來他會當起家裡的老大,擔起姊姊的一切並且保護家人。

富少游瀚甯狂飆自強隧道,造成女友死亡,劉女表弟表示,游男至今從未到劉女靈前上香。    圖:翻攝爆料公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