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全新影集《永不滿足》(Insatiable)遭控將大尺碼一族當成笑料,到今天為止已有超過12萬5000名網友連署要求下架。

這部影集由艾莉莎米蘭諾(Alyssa Milano)、黛比萊恩(Debby Ryan)主演,將在8月10日首播,故事描寫一名體重過重的青少女屢遭同學嘲笑霸凌,減肥成功之後決定開始報復。

連署書主張,這部影集鼓勵年輕女性用「身體評價一個人」,不只延續了節食的不良文化,更是物化女性身體。連署書也表示,「我們還有時間能夠阻止這部影集上映,阻止它在年輕女孩身上造成破壞性的自我懷疑,她們會以為只有減肥才能活得快樂、有價值。」

黛比萊恩在Instagram上為這部影集辯護:「身為一個深深關切這個議題的人,特別關於女性身體在社會上受到羞辱與監控,我很高興能夠拍攝永不滿足,因為這部影集是用諷刺的手法來處理與對抗那種想法。」

Netflix並未立即回應置評請求,這個影音串流平台近幾個月也因為影集《漢娜的遺言》(13 Reasons Why)被控鼓勵青少年自殺而捲入風波。